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誰殺害了女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殺害了女教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他到了小於的住所后發現,室內的燈是開着的,可是他按了幾下門鈴,卻沒人來開門。

  教導主任很奇怪,於是請管理員來開門,門開了,發現小於身着睡衣躺在地上,渾身是血,已經死去多時了。於是教導主任立即報警。

  警方來了以後,就展開了調查。發現死者是胸口被刺身亡。

  根據傷口推斷,死者可能是昨晚9點左右遇害的。警方又調查了左鄰右舍以及管理員,知道在昨晚9點左右,有兩個男子來拜訪過小於,一個是小於的男友,一個是一個學生的哥哥--當地的流氓。這兩個夜訪者說,先後按了門鈴,都不見迴音,就離開了。

  教導主任詳細的觀察了周圍,然後目光停在了門上的貓眼,於是他指出了兇手。你知道是誰嗎?

  上期答案:(縣太爺斷案)屍體在深溝里,怎麼能確信是自己的丈夫呢?必定是先知道丈夫死在這兒了。 

  而且衣服破爛,怎麼能有那麼多的錢呢? 

  頭顱在哪兒,李三為何如此熟悉?又這麼著急地來報呢?必定是想與婦人早日成親。

  答案請看下期呦!呵呵(想事先知道的,給我發紙條)

您正在瀏覽: 是誰殺害了女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殺害了女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