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着,不要再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不要再孤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試着努力打開塵封已久的那段記憶,只是在記憶深處僅有一片模糊的影子,我不想去發掘,只想用黑暗將它隱藏,讓它永遠,永遠地湮滅在無盡的茫然中。 

月如? 

亭台水榭又在眼前 

一個人茫然地笑 

臉上有落寂的月光 

漫天花雨紛落 

淡淡薄霧散盡 

無數只飛鳥離開 

無盡的大雪回來 

一切在我眼中都只是雲煙 

只有你的快樂 

所能牽挂 

眼中的憂傷如同倉惶的落日 

臉上的笑容卻如豪邁的蒼穹 

憂傷一晃一晃 

晃過那如霧靄般沉沉的面容 

看你的身影越來越遠 

直至消失在落雪的盡頭 

天空突然狠狠地黑下來 

我聽到那歌聲回蕩在蒼穹上 

空曠而遼遠 

周圍的風突然變得凜冽 

而空洞 

一幕一幕 

時光殘忍地跑過去 

我想看到 

你的笑容 

那個微笑 

是多麼溫暖 

多麼好看 

無論你經歷過什麼 

無論你在擔憂什麼 

都請你 

忘記憂傷 

一個人的路 

那麼漫長 

那麼艱辛 

我不希望 

你總說 

要一個人走 

  新年的鐘聲響起來,我聽到人們的祝福,那些歡呼聲在我的頭頂洶湧而過,我像是躺在奔流的溪澗下面,聽着流水從頭頂漫過去,無聲無息地漫過去。 

  也許歲月的盡頭,我會和你再次相遇,那個時候,請你微笑,像撕裂天空一樣的微笑,讓我可以,笑着步入下一個輪迴…… 

  (附:你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我的朋友,你難道忘了你說過,我們要一起闖天下的嗎?難道你所面對的,所謂考試的壓力,還不如我們這十幾年所建立的友誼?難道友誼,是這樣脆弱,以至於,你走得那樣決絕?你可知道當我知道你走了的時候,我哭得昏天黑地,你走了,就再也不會有人陪我發瘋,陪我發愣;就再也不會有人在我專心致志複習到深夜時在我身後惡作劇;就再也不會有人追着我喊打喊殺的;就再也不會有人晚上徹夜不眠地陪我講話……後來好不容易等到你打電話給我,卻聽到你銀鈴般的如釋重負的笑聲,這聲音對我來說已經很陌生了……你告訴我,你要一個人闖天下了,讓我好好學,別跟你一樣。你還說,我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里的人……我啞然失笑,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最要好的姐妹,形影不離,可是末了,你卻告訴我,你和我是不同世界里的人?我們十幾年的友誼,幾乎就這樣被你的一句話毀於一旦了……我希望你笑,希望你不孤單,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笑着,不要再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不要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