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充滿競爭的現代社會,沒有人會一帆風順,人生的道路上總是那麼的崎嶇不平,當然,也沒有人會永遠陷在苦難之中。進入初中后,我常常抱怨命運的不公,因為學習的壓力和生活的煩惱讓我幾乎失去了信心,我第一次感到那麼孤獨,有時候,獨自仰望天空,告訴自己,要加油!

  海倫·凱勒,先天聾啞,但她憑着堅強的毅力活着,而且活得很精神。時刻想着這些鞭策我的故事,為什麼她們殘疾人能做到的事我就做不到了呢?不,我做得到!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經受挫折永不消沉,堅強勇敢抗擊災難,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在發展中遭受挫折困難是必然的。面對挫折永不灰心,學會把痛苦當作享受,把災難當作機遇,在挫折中不斷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才能推動社會的全面進步。

  陽光是如此的燦爛,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現在,我們應該渴望着生活的考驗。生活是五彩的,但只有勇敢、堅強的人才能發現。生命之花開得是否絢麗,關鍵是如何地去享受生活,因為生活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命中太多的曲折。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着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微笑着的我們,要用微笑的力量去感化周圍,去影響周圍,直到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掛起一片不落的燦爛笑容,也要時刻記得提醒自己,加油!

  江蘇省宜興市屺亭中學初二:陳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