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去唱校園生活的歌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校園生活的歌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已經開始了大半個學期了。有段時間,我還一直沉浸在‘我是小學生’的觀念里,可是出現在我眼前的課本,老師,同學......都在把我拉回現實,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我是一名中學生。不再是那個可以任性,無理取鬧的小學生了。

  童年的逝去,讓我從無憂無慮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肩上背負着無數壓力的學生,每天,有那麼多作業等着我去完成;有那麼多的試卷等這我去測驗......

  雖然中學生活有那麼多的不快,但是充實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印象最深的就是軍訓了吧。去到哪裡一天下來,身子就像被車碾過一樣疼,這樣的疼並不是教官訓我們的,而是被罰的。記得那個晚上,全級同學因為中午睡午覺說活,被教官罰----蹲在地上,雙手舉起。姿勢像詐屍一樣定在哪裡,定了有一個小時,站起來瞬間欲哭無淚,感覺手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又酸又痛,跟教官僵持到了9點多,才回去洗洗睡。接下來的幾天里,學軍體拳,手語操,軍步......被折磨的體無完膚。結營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了軍人的不易。為了保護國家,有家不能回。

  微笑着,去唱校園生活的歌謠,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為一次經驗,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着,去唱校園生活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校園生活的歌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校園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