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陽童年翹翹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陽童年翹翹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好幾年前的一天,春節剛過不久,在老家福州的某公園裡,表哥正坐在翹翹板翹起的一頭,怎麼也下不去。

  那天早晨,正度假的太陽居然來上班了,我和表哥被暖暖的陽光喚出了家門,來到附近的公園裡,我們爭着搶着把公園裡各種器材玩了一遍。我的目光最後落在翹翹板上。表哥已經坐上翹翹板,我跟着,坐在翹翹板緊貼地面的位置。翹翹板是木頭做的,光滑、冰涼。表哥忽然指着天空喊:“小鳥!”好奇心驅使我抬頭看了一下,中了表哥的“調虎離山”之計。他趁我放鬆警惕的一剎那,突然一用力,我措手不及,給翹了上去,我因受到驚嚇,又沒有抓緊扶手,尖叫一聲從滑滑的翹翹板上摔了下來……表哥驚慌失措,跳下翹翹板,要跑回家找奶奶來處理。只是想跟我開個玩笑,嚇嚇我,搞得頭破血流可不好。

  “我不會輸的!”我忍痛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沙土,再次坐上翹翹板。表哥看我沒事,便重新坐好,向下壓。我穩穩噹噹地坐着,不讓他把我翹起來。表哥的力氣很大,好幾次都快把我翹上去了。我也很用勁,絲毫不敢放鬆。頭上的陽光在雲層中躲來躲去,專門為我空出一塊陰涼的地方。

  現在,表哥在翹翹板翹起來的那頭,他漲紅了臉,使出吃奶的勁兒,仍然沒辦法把我翹上去。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我感覺表哥漸漸輕了,他喘了口氣,可憐巴巴地看着我求饒。我沒有心軟,表哥生氣地沖我揮着拳頭。軟硬兼施,一點效果都沒有。

  “嘿嘿!”我似乎想到了什麼,賊賊地一笑,吐了吐舌頭,突然向後退了一步,站起來。翹翹板翹起了一頭馬上“砰”地一聲降了下來,表哥沒有防備,也掉了下來,雖然還是坐在翹翹板上,但也着實嚇了一跳。我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大笑:“哈哈……”心裡滿載着欺負表哥的得意,和戰勝表哥的快樂。

  “你,你……”表哥火冒三丈,但也無可奈何。

  這時,柔和的陽光穿過雲彩,撫摸着我,看,太陽也在為我慶祝!我唱着歌兒走回家,樂呵呵地想:表哥,氣吧,氣吧!氣死你最好,嘿嘿……

  現在,想起當時的事,我忍不住又笑了。再也不會在翹翹板上整表哥,再也不會有第二個這樣歡樂的童年。可是,那天真無邪的笑聲卻永遠這樣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冬陽童年翹翹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陽童年翹翹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