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小時候在我的腦海里幸福就是瘋玩上一整天,沒有老爸老媽的管束。現如今童年離我而去,幸福又到哪裡去了呢? 

  幸福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怎麼捉也捉不到。我獨自一個人在馬路上遊盪,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不遠處,是媽媽,看上去似乎消瘦了一些,我埋着頭上去,和媽媽拉着手回家了。 

  媽媽中等身材,微微發胖,胖胖的身體上頂着一顆小而美麗的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從頭上一直披到肩上,眼睛像是一線天,眯縫着的眼睛露出慈祥的目光。但那已成為了過去。現在媽媽的頭髮已有縷縷的銀絲,不知這是不是操勞十餘載的憑證呢? 

  剛進初中,許多的作業一起壓下來,使原先無憂無慮的我開始擔心明天會怎麼樣,終於熬到了星期五回家了。剛敲開大門,媽媽就在沙發那兒剝豆,她將剛買回的毛豆放在桌子上,扒開袋子,拿起其中的一顆,用她那白白的指甲小心翼翼的將豆筋抽出,然後順着空隙將毛豆殼拉開,再將毛豆取出,將豆膜一點一點的去掉,把廢渣扔進垃圾桶。最後豆粒放入到一個盤子里。我看得入神,過了一會兒脫了鞋去洗手間洗手去幫忙,此時在媽媽的面前已經有一盤的豆仁了。媽媽端起那盆豆,進了廚房。將其放入水中,仔細的搓洗了一遍,那豆如同洶湧的海上的一葉小舟漂浮不定。在媽媽的巧手下髒東西都和豆豆分開了。這時侯,媽媽開口問:“學習最近怎樣,還行吧?上課認不認真?飯好好吃了嗎?好好刷牙了嗎?”我總是不厭其煩的連續的點頭說:“嗯,嗯!”最後不顧我的話題跑到哪兒去,媽媽總是以一句話結束:“好了去做作業吧!”我就只好拎着書包向自己的房間走去。 

  想着想着,做着做着,我突然想到了些什麼,原來這就是幸福,自己有這樣的媽媽。其實在生活中一些小小的細節,細細的體會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擁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