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飢餓的時候飽餐一頓,有人說,幸福是累了的時候去睡上一覺,還有人說,幸福是貧窮時得到別人的幫助,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有一次,我一人坐在桌子上寫作業,已經九點了,我很累,眼皮直往下掉,手早已沉重得抬不起來了,這是媽媽拿着一個蘋果走過來說:“兒子,這麼晚了,一定的累了吧!先吃個蘋果,然後再寫吧!”我看着媽媽送來的蘋果,雖然它十分普通,但浸滿了一份母親對孩子的愛,使我的眼晴濕潤了,這是我體會到了幸福,幸福就是在做作業時媽媽送的一個蘋果。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棵樹下,看到一隻大鳥準備將自己嘴裡的食物遞給小鳥時,我喊了一聲:“快看,小鳥吃食物了。”這話剛一落,大鳥以為是危險發生了,馬上用翅膀把小鳥護到自己的懷抱,看此情形,我站在那兒不動,等了一會兒,鳥媽媽才覺得沒有了危險,才將食物給了小鳥,我有體會到了幸福,幸福就是父母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到了之後,翻開書包一看,沒有帶筆,我想到時又要聽寫又要寫作業,這時同桌看見了,明白了原因,給了我一支筆,使我體會到了幸福是在沒筆的時侯有人借筆。

  幸福就是這樣,只要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它就在身邊。

  湖南省漵浦縣江維學校六年級:郭?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