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向著法西斯蒂開火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正如這首歌歌中所說的,團結就是力量!老師經常對我們說“一隻筷子容易折斷,十根筷子就很難折斷”我們人也是一樣,不管是在現實還是在想象中團結的力量永遠是最強大的。

  想當年我們中國抗日戰爭的時候,八路軍們永垂不朽,就是因為人們心向一方,心想一致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我們還是打敗了日本,把他們趕回來他們的領土。

  團結就是在黑暗裡的一盞燈,只有人們共同努力,才能在心中形成永久的光明,中國諺語中就有這樣一句話人心齊,泰山移。就是這句話深深的支持着我,要學會求同存異,團結互助。我認為團結就如一汪清泉,雖然沒有瀑布那麼有氣勢,但是它可以讓一滴滴水凝聚起來形成一股泉水沖走與眼前的障礙。還有人說團結就是一把傘,只有個個部件都拼裝好了,才能夠滴水不漏。

  團結的力量是無法想象的,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湖北武漢?口區十一濱江中學初三:榮啟雯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