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故宮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故宮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文物古迹旅行社”的導遊小謝,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到北京旅遊,待會兒我們要去故宮參觀,大家準備好了嗎?旅客回答:“好!”,那麼我們就出發吧!“注意!”千萬要跟緊我別走丟了呦!

  故宮是我們東方最大的宮殿,是明清兩朝皇帝的宮殿。東西寬2500米,南北長2750米,裡面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御花園、東華門、神武門、太和殿……其中太和殿最為有名,聽了我的介紹,大家大概都有些蠢蠢欲動了吧!那大家就跟着我“LET‘GO”上太和殿嘍!

  大家快看呀!眼前的太和殿多麼的雄偉氣魄啊!它矗立在群殿中,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亮,太和殿總寬度63。9米,高26。9米,體量宏偉、造型莊重。在殿內的台基上還有銅鶴、銅龜等銅製物,在這些銅製物的掩映下,太和殿顯得越發精神百倍,容光煥發了,你們說是不是呀!

  好了!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那麼大家早上的目的地就是太和殿,在接下來的幾天了,還會有更多景點等着大家,希望大家能從中獲得更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北京故宮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故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