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來有許多資助貧困失學兒童和大學生的人,他們從不施恩望報,只是希望這些得到他們幫助的人能夠留點感激在心中,同樣用這份感激繼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曾經被幫助的人一定會繼續幫助別人的,因為他們受過別人的幫助,是心懷感激的力量讓他們延續這份愛。 

  要問感激的力量能有多大,其實感激只是一粒種子,種在我們的心田裡,用別人的援助之手來澆灌它,感激會在我們的心靈里慢慢成長,充盈着我們的內心世界,直至開花結果,於是這一顆顆碩果讓我們傳遞到每個人的手中,就在別人的心中種下一粒種子……感激的力量會使這個世界更美好。 

  感激也似磚頭,在我們心中壘起一幢幢永不倒塌的樓房,在這樓房裡住的是那些幫助我們的人和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於是心田就變成了大家的家園,在那裡我們共建美好的明天。 

  感激就是一種力量,是一種傳播愛的力量。它讓這個社會的每個人都凝聚在了一起,互幫互助是感激的結晶體。因為這份感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愛的氣息。無論我們身在何方,處在何處,只要心中留有這份感激,走到哪裡,哪裡就有陽光籠罩着,因為感激使心靈不再空虛,有愛充盈,每個人都有微笑。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