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也許我們應該報以感激,但我的母親卻是這樣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上星期,父母的愛情破碎了,他們的感情有了分歧,他們要離婚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打擊,此時我坐在考場上,腦子裡十分複雜,她生我、養我,我應感激,這一點我並不否認,但我永遠也不能原諒她。在民政局,她說過:她要錢、要房子,孩子她不要。聽了她所說的一切,我傻了,難道金錢重於愛嗎?我欲哭無淚,因為我的淚早已流干,在我的心中,她只是一匹貪心不足的狼,遇到危險時她並不會保護狼寶寶,而是自己逃走。現在我最擔心的是老實的父親,他沉默不語……我知道父親永遠是愛我的,只有他才是真正關心我的人,對父親,我早已心存感激,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他快樂!我的淚水雖已流干,但我的心仍在滴血,母親她怎忍心用刀將一個孩子的心劃破,試問她怎忍心啊!心中的火既然無法用水來澆滅,那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樹枝上鳥兒歡鳴,一家三口十分快樂,難道說“動物有情,人無情”嗎?冷水是可以被燒開的,心寒了就無法再暖和了。是母親使我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是母親使我不能擁有快樂的童年,是母親使我成為一隻單翼的天使……但父親卻點亮了我心中的燭火,使暗淡的心中產生一絲光明,使無趣的童年發出一陣歡笑,父親,你偉岸如青山,潔白如冰雪,當母親用箭射來時,是你變成一個鐵板為我擋住!父親,“傷口”還疼嗎?是她在你心中撒了一把鹽,她是如此的狠心,現在並不是她不要我們,而是我們不要她了!父親,您對我所付出的愛是無止境的!別擔心,暴風雨之後我們會看到彩虹,天空不會永遠慘淡無光,光明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溫暖,單翼的天使也一定會飛得很高!

  父愛如明燈,照亮我的前程。在逆境中,這份感激,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崇文五年級:快樂你懂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