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生命是一張七彩的唱片,那麼感激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絢爛;如果說生命是一首和諧的歌,那麼感激就是一個音符,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完美;如果說生命是一個音符,那麼感激就是一架鋼琴,它能使你的生命跳動起來。 

  生活就像一棵大樹,許多人或事在你生命中來來往往,像一片片葉子,悄悄地探出新茅,然後又悄悄地飄落。你要感激他們,因為他們給了你更好的回憶,使你回首往事時,不感到空虛,發現生活原來是多姿多彩的。 

  感激你的父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是他們讓你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他們是你避風的港灣。難道你不該感激他們嗎?感激你的老師,是他們給了你打開奧妙大門的金鑰匙,給了你邀游知識海洋的一葉扁舟,是他們在你灰心時給了你自信,在你成功時同你一起喜悅,在你失敗時給你鼓勵。他們的付出,不求一絲一毫的回報。你不該感激他們嗎? 

  感激離別。你或許會問,為什麼要感謝它呢,因為它使你享受到了重逢的喜悅。某一天,你與摯友在街頭不期而遇,那時你會發現,你是多麼地欣喜,你會驚異於你倆的友誼已到了何等地步。離別,是下次重逢的開始,不是嗎? 

  感激失敗,它讓你明白生命本來就是一條布滿荊棘與坎坷的道路,使你懂得不是每一段路程都鋪滿鮮花,不是每顆種子能都發芽。當然,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光輝的。於是你會再次揚起生命的風帆,向理想的彼岸進發。 

  朋友,讓我們在心中培植一朵感激之花吧。學會感激,你的生活將充滿陽光;學會感激,你的生命將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