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男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任憑北風凜冽,任憑浪涌風急,任憑長路坎坷,我們要笑着走過去。要在狂風中翱翔,要在駭浪中游弋,情願選擇不滿荊棘的小路。即使已是傷痕纍纍,也要笑着走完最後一程,決不退縮,只因我們開闢新的天地!這就是男孩,不畏懼困難,不折服於生活,不輕彈一滴眼淚!

  從來不為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從來不為一種誤解而在深夜輾轉難眠,從來不為一次瓜葛而對別人耿耿於懷。我們胸懷似天高,心比海深!這就是??會用事實證明所有,用微笑替代言語。

  坦然面對失敗,不會哭泣,不會氣餒,更不會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因為我們明白失敗意味着向成功邁向一大步。我們依然會馳騁綠茵場,依然會跋涉千山萬水。我們會重新踏上沼沼征途,摘取勝利的桂冠,那時我們會盡情地笑,因為我們已無聲地向全世界宣布:我們是真正的勝利者。

  男孩會試着去探索,試着去闖蕩,試着去開拓,畢竟通往成功殿堂的路是曲曲折折的。所以我們會去嘗試,跌倒了也不流淚,重新爬起來,繼續努力,我們深信:總有一天,血和汗的代價換來的是凱旋的歌聲!這就是男孩,擁有勇氣,會默默努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