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那種暖暖的愛;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樣勃勃生機的人生得意

  幸福到底是啥?說也說不清,道也道不盡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然而,在我眼中,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不管大事小事,只要你覺得快樂,這便是幸福。對現在的我而言,讀一本好書就是幸福。當春天的太陽開始綻放它的光芒,當生機勃勃的小草叫囂新生,當柔軟的微風掠過平靜的湖面,幸福就在你身邊。搬一張躺椅,那一本好書,即可津津有味的進入另一個世界,一個只有你懂得世界,沒有吵鬧,沒有壓力,沒有煩惱``````這本書不用為很多人知曉,不用極其富有哲理,不用特意選擇,只要你喜歡,只要它能讓你哭,讓你笑,讓你思,這就是本好書,這就是專屬於你的幸福,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時候幸福很遙遠,有時候卻近在咫尺。

  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時候一句祝福的話語,一個理解的眼神都會給予別人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還是生命的體、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富可敵國的人,未必找到了快樂;權傾一方的人,未必尋覓到了幸福。快樂和幸福,說到底,不是金錢和權力,只是心底里的一種安閑與寧靜。我們絕不要錯過眼前的美景和手頭的幸福。

  驗。這就是幸福。你認為呢?

  江蘇常州溧陽市溧陽市竹簀中學初三:呂雯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