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冉堯??。我性格開朗,活潑熱情,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我雖然是個小女孩,但是卻有着男孩子的個性:既調皮,又十分貪玩。我經常一做完作業就跑去看電視,盯着動畫片,連眼睛都不眨一下。有一次中午,我的小表妹在睡午覺。我就偷偷地將她一隻鞋藏到了床底下。小表妹醒來時找不到鞋了,只好叫外婆來找。外婆找了好久,終於發現在床底深處,卻怎麼也夠不着。最後只好用撐衣服的釵子才給撈了出來。

  我非常喜歡看書,只要媽媽一有空,我就纏着她帶我去書城看書。有一次,我參加舞蹈培訓后,就纏着媽媽,對她說:“媽媽,我想去書城看書。”媽媽卻說:“這麼晚了,別看書了,回家去吧。”“不嘛,我就要去看,就要去看!”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纏,只好答應了。一到書城,我就大開“看”戒,一下子就看了三本書!腳蹲麻木了,不知不覺就坐到了地上,媽媽看見了,說:“快起來,地上涼,坐椅子吧。”說著就給我拿了一張小椅子。我就繼續進入了書的世界里,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我最喜歡跳舞,長期以來都堅持練習,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以後我要更加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標邁進。

  我也有很多壞習慣,如:比較粗心,做完作業老是不檢查;還管不住自己的小嘴巴,愛吃零食,媽媽經常叫我小饞貓。以後我要努力改掉這些的壞習慣。

  這就是我,一個既調皮又有點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