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最美的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最美的女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逃不過的,是歲月的痕迹。

  人生之路漫漫,歲月長河悠悠,人總是在不經意間被年老撞了一下腰,從此再直不起來。

  她的額頭已被時光割下了一道道“年輪”,她的頭髮已被歲月染得花白花白的,她的雙手已被世事侵蝕得“溝壑縱橫”,她的雙眼已被陽光刺得不那麼明亮。她總是起得比所有人都早,她總是睡得比所有人都晚,她總是做得比所有人都多,她總是吃的比所有人都少。儘管上天很不公平,讓她從小就承擔起撐起整個家的重任,但她毫無怨言。儘管她每天總得忙個不停,但她無怨無悔。

  她那瘦弱的身軀讓生活的大山壓得直不起來。她總是在廚房裡來來回回的走着,只為了能讓家人吃上一口熱飯。無論春夏秋冬,無論生病還是睏倦,她從來不會暫時“停一下工”。即使是在她的右手被摔斷的情況下,她依然堅持用左手做着她每天必做的家務事。年輕時的她,也會憧憬着愛情的到來。在這大千世界中尋覓,“於萬千人之中,遇見她要遇見的人。於萬千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剛巧碰上了。”她遇到了一個小夥子,儘管他很貧窮,可是她依舊那麼義無反顧的跟着他四處顛沛流離,過着居無定所的小日子。她收起了自己青春洋溢的花衣服,換上了灰灰黑黑的麻布衣,白天辛勤工作,晚上相夫教子。在平淡而又乏味的生活中,珍惜着她所擁有的一切。用自己的雙手去為家人開墾“道路”,用自己的雙腿將家人帶到“希望的田野上”。

  她就是那麼一個只求付出,不計回報的人。儘管她沒有婀娜的身姿,姣好的面容,可是依舊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她就是我的外婆,一個如花般的女子,在寒風凜冽的山崖上,綻放着她的美麗。

  雲南昭通鹽津縣鹽津縣艾田中學初三:韋唯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最美的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最美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