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美的風景,如:一片如茵的綠樹,一群爛漫的兒童,一枝早放的梅花……我也有心中最美的風景,它是我在書店偶然間碰到的一個風景。

  有一次,我到書店看書,站在我旁邊看書的一個小男孩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他看得太投入了,翻頁時一不小心“?昀?rdquo;一聲,把書撕了一個大口子。我還以為他會把撕破的書放回原處,再拿一本新的。沒想到,他嘴裡嘀咕着:如果我換新的,別人就只能拿破的,錯誤是我造成的,不能讓別人來承擔,說著,便往收銀台走去,我出於好奇,也跟了過去。

  到了收銀台,小男孩把書給售貨員阿姨,只見阿姨拿起書,隨便翻了幾下,對小男孩說:“孩子,這本書破了,再去換一本吧!”“不了,阿姨,這本書是我弄破的,我應該買下它。”小男孩答道。我突然間被小男孩的誠實感動,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他發現了我,對我笑了一下。

  小男孩的誠實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六年級:張蕾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