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苦咖啡而想到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苦咖啡而想到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兩年已過去,即將面臨著初三,也代表着離畢業不遠了,在這炎熱的夏天的晚上,品嘗着手中的這杯苦咖啡,聆聽蟬鳴聲,回想起了小學畢業的那年夏天。

  我獨自坐在電腦桌前,望着窗外的美景,聽見知了在“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那叫聲彷彿是對夏天的炎熱表示抗議。本來就因為要與相處六年的好友們分開而煩惱,再加上這討厭的天氣,使得心裡非常得燥。只好上網聊聊天,聽聽音樂,寫寫文章來發泄。

  8月,看起來是個很平常的月份,可對我們來說卻是嚴峻的考驗,因為我們要面臨軍訓。來到新教室,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這時一位身穿軍裝的男子進了教室,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教官。他凶凶地對我們說“我是你們的教官,從今天開始,你們必須聽我的,現在馬上下樓,到操場上集合。”幾分鐘后“現在立正,在操場上站一個小時。”“啊!

  ”全班異口同聲。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們快暈了。真希望太陽公公能發發慈悲,放過我們。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不負我們的希望,完成了他的使命,可事情並沒有想象得那麼好。這時,烏雲密布,開始有雨點掉落下來,可我們還得站在那裡不準動。(這個教官好可惡,他不會把我們給忘了吧?)可再看看別的班的同學,也跟我們一樣,還是有點欣慰的。

  “解散”“哦————終於可以回家了”同學們的歡呼聲傳到了我耳朵里,看着自己一身濕淋淋的衣服,真為自己感到不幸。“阿嚏”,哎,看來我是感冒了,真是倒霉哦,軍訓真苦。

  鬧鐘發出了“滴答”的聲音,一看,都11點多了,哎,我又在發獃了,趕緊睡覺吧,燈已熄。

  如果有一天,我們有些迷惘了,有些害怕了,回首去看自己以前走過的道路,路上會不會長滿了荊棘,鋪滿了思念,蔓延着悲傷?路邊的河流會不會是曾經流下的淚水凝聚而成的?路的今天是通往天堂?還是延伸到懸崖邊?

  我們都是站在陽光下的孩子,躲避不了陽光,躲避不了身後的影子,就這樣被時光沖刷着,吹過明媚的清風和憂愁的飄雨,慢慢地學會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由苦咖啡而想到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苦咖啡而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