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理所當然是每個人心中的第一願望。時間一旦過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因此許多我們做錯的,沒有珍惜的,沒有做成功的事情都成一生的遺憾。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做回半途而廢的事情!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曾經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學習鋼琴 。那時的我手指長長的-,爸爸和媽媽都認為我可以學鋼琴,而我那時后也對鋼琴也情有獨鍾。他們就幫我報了一個鋼琴班,還買了一架鋼琴,花了我爸爸幾萬元。當時,我很樂意地去學,還胸有成竹地對我爸爸、媽媽說過:努力學好它——鋼琴,將來成為像郎朗一樣出色的音樂家。但是,“好景不長”。不久的日子,我漸漸厭惡鋼琴,討厭學習鋼琴。“啊!天啊,來救救我吧,讓不用再練琴”每天的我無不時都在向上帝禱告。於是,我用各種的辦法躲開課堂:肚子疼、和媽媽玩得太晚也不提醒媽媽帶我去練琴、吃飯和做事都慢吞吞……學到了第三個月,本來我要靠升級試。可不巧的是我的病,住了一陣子院。那時我得意洋洋“哈哈……今天不用考試了!”心想:真實求神神顯靈啊! 

當我出院回到家的時候……“咦,怎麼家裡的鋼琴不見了?”我不停疑問着。原來,媽媽把他放在了雜物房裡,還說幫我取消了鋼琴課程……我被媽媽說得慚愧極了。 

當我又回想起來,就十分後悔!唉,也沒有辦法,世界上又沒有後悔葯,一切都太遲了!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回珍惜那些已經過了的日子,並且繼續發奮圖強,為了當音樂家的理想而奮鬥。我當時真的好傻好傻,為什麼要討厭鋼琴?為什麼要躲避課堂?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誰?是我!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回把後悔的,做不及的事情做得完完整整,不會半途而廢,再一次讓時間在我身邊慢慢流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