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三十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三十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新班主任! 

  終於可以出院了!好想念他們哦! 

  學校…… 

 “心雅,你還些了嗎?”昨天的事,還真是我不對,沒想到心雅居然是可憐孩子,應該都愛惜愛惜她! 

 “玉琴,我沒事了。”說完,還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你沒……”“ 叮鈴鈴”“叮鈴鈴”這該死的鈴聲!! 

 “林玉琴,我告訴你哦!今天我們班要來一位新的班主任。”好可愛的聲音哦,一聽就知道是劉思遠。聲音怎麼會可愛? 

 “真的嗎?老師漂亮嗎?今年貴庚?叫什麼名字?”一答對問題從我口中跑出。 

 “這我…我也不太清楚。”真是難為你了! 

 “同學們,你們好——”聲音還拖長了。哎!柯老師,我會永遠的想念您的!!! 

 “我姓嚴,你們以後叫我嚴老師就可以了,現在上課!”看樣子好凶啊!還是個老太婆!臉上皺巴巴的! 

 “我冒昧的問一句您叫什麼名字。”一個不要命的同學居然還感舉手回答。阿門!請你保佑着位孩子吧! 

  我以為老師會生氣,沒想到……(沒那麼誇張吧!還生氣。)“我叫嚴愛萍!”哇!我沒聽錯吧!老師居然回答了,樣子兇巴巴的,可名字還挺好聽的! 

  老師正在講課,我卻睡著了…… 

  我和一個穿一個藍色衣服的小男孩小手牽小手的在一起蹦啊跳啊。那個小男孩鬆開我的手,排排胸部害羞的對我說:“我浩明,喜歡你。長大了,我要向你求婚,我要親手種着你最喜歡的綠茶,等你嫁給我……” 

 “好~” 

 “林玉琴,快醒來了,老師要你回答問題!”“神秘人”搖着我的胳膊說。 

 “不要吵了!”我把那隻手推開了。 

 “林~~玉~~琴。”“一隻獅子“吼到。我趕緊把眼睛睜開。 

 “劉思遠,你怎麼不叫我?”我小聲的說到。 

 “我叫了啊,可是你說不要吵我,我就沒有叫你了。”真是錯怪他了! 

  我站了起來,等帶着老師的“處置”。 

 “着到題,說吧!” 

 “我…我。”哎呀!真是的,居然睡著了。 

 “你既然不會,為什麼還要說好呢?坐下吧!”我有說嗎? 

  我為什麼會做那個夢,莫非小時候,我和浩明就有見過?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哎呀,我的頭好痛!我捂住了頭,拚命的搖!(吃搖頭丸拉!) 

 “玉琴,頭痛嗎?”他叫我玉琴? 

 “沒事,你幹才叫我玉琴嗎?”為什麼要叫我玉琴!只有男女朋友才能叫吧,還有死黨~ 

 “是呀,叫着林玉琴都不順口,該叫玉琴吧!”說著對我笑了笑。哎!這張臉真是太可愛了。 

 “劉思遠,明天祝你玩的開心。”我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你也該口吧!叫我思遠吧!” 

 “哦,好!”他不覺得我幹才說的話有點莫名其妙嗎? 

 “叮鈴鈴……”着可愛的下課鈴終於響了。 

 “心雅,陪我出去一下。” 

 “對不起拉,沒時間。” 

 “小奇,你陪我好不好!” 

 “不行耶,我也有事!”我連續問了幾個女生都有事,真是怪了!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三十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三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