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喜歡這首歌。

  我的爸爸對我很好,然而與女兒最最貼心的還是媽媽。

  作為媽媽??也許是世界上最最困難的,也是最最令人忽略的職業。

  小時候,我不懂媽媽對我的關愛,在我眼裡她只是個手拿毛線針,永遠繃著面孔的媽媽。我總是一會兒頑皮,一會兒文靜,總惹媽媽生氣。

  我一天天長大,不知道媽媽在我背後流過多少淚,有着多少無奈。

  進了小學,媽媽不再嬌慣我。如果我犯了錯,考試不理想,媽媽總是焦急又關切地說:“這次沒有考好,我原諒你。你也長大了,應該懂事了……”每次聽到這句話,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在溫暖的被窩裡,我默默地流淚了,那是後悔的淚水,我不想讓媽媽知道。

  現在,媽媽的身體不算太好,我不想讓她生氣、發火。可有時不知不覺又要犯錯,媽媽終於漲紅了臉訓斥了我,我心中沒有一絲怨恨,有的只是慚愧??慚愧我為什麼又要惹媽媽生氣。

  很多時候我與媽媽像朋友,一對好朋友,有數不清的知心話,一起高興,一起憂傷,一起進步。

  我喜歡我的媽媽,我理解我的媽媽,我懂得了媽媽的愛,喜歡她的和藹,喜歡她的嚴厲。我不再惹媽媽生氣!

  媽媽,我從沒當面說過這些話,寫下這篇文章,藉此為我以前的不懂事,深深地說一聲??“對不起,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