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隨地吐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隨地吐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教我的第一個規矩就是不能隨便吐痰,理由是“小小一口痰,細菌千千萬。”

  現在的墳墓得提前預定好才行,先付首付,等墳搭好了,直接往裡躺就行。為什麼沒有哪家公墓學學人家地產商的英明策略吶?現在的墳是該預訂,兩萬元住二十年,多麼公道的價錢。所以每次都人滿為患,滿地睡了真么多人,等地產商開發后,是不是虧本了,白饒了地下一米多的房錢。

  但其實不見的虧損多麼嚴重,向上多摞幾層就行了,加上兩層也不見得就得塌方。

  唉,地貴啊!多摞一層是一層。那些個的地200一畝收回,到咱手裡20萬一畝,靠!這錢賺的真英明!

  不能對地盤太貪心!咱的地是國家的,咱只有使用權,不行那些個資本糟粕,統統都是地主!該殺!咱花二萬去訂個墳,住過二十年,還得再交錢哪,不然國家哪裡有這麼多地讓死人埋啊?

  只怕過他個二十年,咱家人去美國當地主了,咱就得住大街了。

  咱的地是國家的,我重申一遍!地是自己的咱不就是地主了嗎?現在國家有了全天下的領土,地主不會剝削我們了,我們應該對這個搶了地主的地,給我們以解放的好黨以最高讚美!

  喂!你!不準隨地吐痰!理由是:“別弄髒了國家的地!”

  !初三:AndZero

您正在瀏覽: 不能隨地吐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隨地吐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