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不能改變的東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能改變的東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寧靜的秋日傍晚,一陣淡淡的小雨過後,陽光透過雲彩灑在西北方的天幕上。我打開窗,靜靜站在那裡,望着遠處那片模糊的樹林,被鋪上了一層淡淡的陽光,思緒也隨着風兒飄向了遠方。

  時間會不會沖淡一切呢?這個問題,很熟悉。

  那時候我們都在初二,可能是由於父母教育方式的原因吧,很多人都說,我比同齡人多了一份成熟,理智。可是……

  “你為什麼不能用真心去面對別人呢?是不是所有人對於你來說都輕如鴻毛?你怎麼能這麼冷血……”在一片黑暗裡,嫣靜靜地對我說。我沒有看她的眼睛,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的眼睛,它們總是那麼刺眼,彷彿要把你吃掉一樣。

  “我們還是不要做朋友了吧,我不想在和你這個學習機器做朋友了,我的生活,不能再以你為中心了!”說完這句話,她加快了腳步,把我留在了後面。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以微笑相對,只是這微笑,真的有些蒼白無力。

  你很冷血……你是學習機器……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沉浮,怎樣都忘不掉。

  你是怎麼了,不是說自己一個人也能生活下去嗎,沒有朋友又能怎麼樣,朋友只不過是別人的一廂情願罷了……不,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嗎?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我不是冷血的人!

  那天晚上,我給她寫了一封長信。

  “真的很感謝你,一直以來,都能包容我,都那麼照顧我,還要嫩忍受我的任性,我的怪脾氣……我總是以自己為中心……有你這樣的朋友,還不去珍惜……真的謝謝你。”

  “你曾經問我,時間會不會沖淡一切,我卻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會’,你一定很失望吧。我知道我就是這樣一個陰晴不定的人,但是我還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的,因為我們是‘超級拍檔’,你是不會忘記的,對不對?”

  晚自習后,我拉着她的手,把那封信塞進她的手裡,然後頭也不回的跑開了。我可以看到,她臉上的微笑,溫暖的微笑。

  雲漸漸散開了,西北方的天空中泰語昂慢慢的一點一點的落了下去。突然發現身邊站着一個人。

  “嗨,想什麼呢?這麼投入。”

  在夕陽的餘暉中,我看見了她的微笑,和她眼中我的微笑。

  “你知道嗎?”我湊近她的耳朵說“我找到了時間也改變不了的東西。”

  初三:張青睿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能改變的東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能改變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