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不能永遠地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能永遠地擁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說“她很美麗動人。”又有人說“她很嫵媚動人。”的確,她美麗與嫵媚動人,撩動人的心弦。可她不能永遠地擁有,她快被封印扼殺住。她是秀麗嫵媚動人心弦的春天。 

  春天的腳步是如此的輕盈,如此的迅速,如此的有節奏漸漸地觸碰我們,靠近我們,擁抱我們。我們也逐步感受到她的氣息,她的聲音,她的溫暖。 

  她是個調皮的孩子,她如飛箭般的腳步,來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她用她滋潤的眼淚去營養大地上每一棵每一棵的植物;她用她神奇的魔力去喚醒沉睡已久的動物;她用她美麗的氣息去灌溉人類朦朧的精神,使人類變得更加矯健,更加精神煥發。她此刻的調皮飽含滾燙的溫暖。 

  她很美麗,很嫵媚,很可愛,很調皮。她所奉獻出的一切永遠都值得讓人去讚頌。世界不可能沒有遺憾,她快要離我們而去了。 

  全球氣候大暖化,溫室效應一天比一天嚴重哦,汽車所排放出的二氧化碳越來越多,人類使用空調而不關閉窗戶的現象也逐漸增加,導致氣溫越來越高。這種種的現象正是她快要離我們而去的原因,造成這種種現象的是我們——地球人,我們對不起她——春天。 

  以後或許再也沒有滋潤的眼淚去營養每一棵可憐的小植物;或許再也沒有神奇的魔力去喚醒沉睡已久的動物;或許再也沒有美麗的氣息去灌溉人類朦朧的精神。 

  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測準確。未來或許她已不存在,她已消失。我們對她只能採取懷念之情嗎?難道就任由她離我們而去嗎?我們需要她,世界需要她,地球需要她。有她的我們才是健康的,有她的世界才是完整的,有她的地球才是美麗的。 

  為了她——美麗的春天,我們必須採取實際行動來決定她的去留。她是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她不能永遠地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能永遠地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