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你一定很意外我會給你寫信吧,其實有些話當面溝通你未必會聽我把話說完。或許用寫信這種方式向你傾訴我的心聲,再合適不過了。

  你總是要我整天上補課班,學習琴棋書畫。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我對這些東西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反而覺得他們很無聊。從小到大,我都很聽你的話。我一直都是你的驕傲。可是,你知道嗎?看似一身光環的我,其實並不快樂。

  我好想學習跆拳道,可你卻說,那個耽誤學習。非要我去上補課班。我真的好羨慕其他同齡人有那麼多屬於自己的時光。他們會因為玩耍而笑的很開心。可我,因為考試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挨罵。

  其實,我也想勞逸結合。和同學一起玩,可是你從來都不允許,你說那是不務正業。其實,對於這件事,我一和你爭辯,你便讓我啞口無言,你說"你現在好好學習,以後不是有更多的時間和同學玩嗎?可是如果你和她們整天閑逛,那不是那你的未來開玩笑嗎?……"

  其實,我要把這些話對你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我希望媽媽你可以不要過多的干預我的空閑時間。我知道你很愛我,可也請你把握好這個度,好嗎?

  祝: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你的女兒

  2015年,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