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慢慢學會放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學會放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開始的非常喜歡,到現在的慢慢放下。

  對你一直有好感,雖然有時你特幼稚,你是一個在初中一段時光給我帶來光明的一個男生,那個時候你喜歡我,雖然那時的我不知道,但現在的我喜歡你,你知道。

  在那段時光,你不知道的是,我從開始的不喜歡到後來的喜歡和習慣,那時慢慢習慣一個人獃著了,初一的時候還有幾個人陪,初二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中午待在教室里了,開始會不想待在裡面覺得無聊會到處走走,後來發現那樣更無聊,還不如在教室里安靜。那段中午一個人的日子,我慢慢逼自己習慣了。

  但你的出現,給我增加了一道光,如果沒有那段時光,我想我也不會喜歡你吧!慢慢開始中午你會突然來學校找我,慢慢你會先回家一趟,在在外面買粉和紅茶來學校,因為我不喜歡無緣無故接受別人給的東西,所以我給你錢,但你生氣了,說不要。你也會在大課間給我買點小零食,我也不是傻子,那時候會感覺你是不是喜歡我。

  後來就放假了,後來開學了,但你不理我了,也不是不理,只是沒先前那樣了,就像普通朋友一樣,我就認為你喜歡我是我想多了,後來也沒管了。

  直到後來你幫胡★★表白,說了好多,我和你都沒這樣聊過天,第一次聊這麼多卻是幫別人表白,挺好笑的,我現在還記得你說的幾句話,這關係到我兄弟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慢慢學會放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學會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