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慢慢學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學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為什麼還是有一點怪呢?

  或許我的目標還是沒有成功,但就目前來看慢慢好些了,現在的一天也有了大致的計劃, 這兩天賺的錢也到手了,有事有點累但很開心,現在的我也是一位小大人了,自己賺過錢,發過傳單,要過號碼,舉過牌,還在今天當了更貼近的工作人員,那個應該叫迎賓員吧!還有禮儀,哈哈,我很開心自己能沒太浪費這些時光。

  最後有些事情當時沒說,現在再說一沒用二會讓人覺得你斤斤計較。我現在喜歡看些熱血的電視,起碼它可以有一瞬間鼓舞着我。有些事情自己明白就行,也不要再去跟人說些道理了,該說說,不該說要懂得點到為止。

  這幾天唯一不好的事就是耳機又被我弄壞了,可悲,又要買一個了,事不過三要懂。沒有耳機都不想出去散步了,也沒有人。

  現在熬劇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慢慢學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