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誇誇我們的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清潔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一年四季都在堅守崗位。我們似乎對她們地努力毫不在意,勞動成果不珍惜,仍是無憂無慮地走在街頭,對僅有一步之遙的垃圾箱視而不見,隨手一拋,為她們增添了一份負擔。每天清晨,我都被清潔工掃地的聲音吵醒,推開窗戶,風直灌衣口,樓下的身影微微顫抖,凍傷的紅手抓着掃把,一下又一下地掃着,每一片垃圾都被她認真的態度送回垃圾箱,似乎並不為她的所作所為有什麼驚奇,它們都知道這是她的工作,她需要這份工作,有了它才能養活她以及她的家人,無可否認,垃圾都乖乖地回了家。 

  清潔工的掃把,好像有魔力,在她的驅趕下,任性又調皮的垃圾毫無怨言地回了垃圾箱。她的那份淡定,令我嘆服,可她的職位,又是那麼卑微,當灰塵飛到行人的衣角,她賠着笑臉,想要彈去灰塵,卻遭到行人的一個白眼,在他的謾罵中繼續工作。沒有人尊重她們,她們不是主席,也不是明星,沒有整日整夜的採訪,也沒有一大堆歌迷在後面追捧。看得出她們是孤獨的,但她們享有家庭的溫馨,她們沒有現在人的刻薄與冷血,如果可以的話,我能評價她們是善良的。 

  又一個清晨,請你靜心聆聽,她們那擁有魔力的掃把清掃冰冷的水泥地,發出的 聲音在我看來,應該算是神聖的吧!吃苦耐勞的她們,等待你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