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為了感恩大地,在酷熱時滋潤萬物生靈;花兒為了感恩陽光,用最美的顏色裝點世界;小樹苗為了感恩雨露,茁壯成長成為蒼天大樹,為人們遮風擋雨。那麼,作為人類,一個中學生,我應該如何感謝我的父母親呢?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叛逆,我要嚮往自由不想受父母的拘束,可是父母親總是對我管這管那的,使我厭煩,開始和他們頂嘴,直到那次......

  那天我覺得頭十分疼,好像快要裂開似的,人也覺得不舒服,到家後面對着眼前的飯菜毫無胃口,就說了一聲:“不吃了”。母親聽了后說:”吃一點吧,不然會得胃病的。”

 我說:“吃不下就是吃不下,硬塞進我嘴裡,我還是會把它吐出來." "你這孩子,怎麼這樣跟你媽說話。” 我大聲對母親說:“

 我頭疼的都快要炸開了,你就不要再來煩我了行嗎?” 好不容易安靜了。

  我洗完澡后,母親又來對我說:“ 至少吃一點吧,我幫你煮碗面好不好?或者吃一碗餛飩?” “不吃,不吃,不要來問我了,我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這時母親火了說:“ 不吃就不吃,好好跟你說,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讓你餓去,餓出毛病來不要跟我說。

  就這樣我背着書包到樓上寫作業去了,作業寫到一半就覺得肚子餓得”咕咕“叫,想去弄點吃的,一看鬧鐘已經是深夜九點半了,我想:"算了吧,就熬一熬吧?”

 可是這肚子好像就是不聽話,還是“咕咕”地叫着。

  這時母親進來了,手裡還端着一碗熱騰騰的方便麵,對我說:“快點吃吧,你最愛吃的。” 當時我感動極了,哽咽着對母親說:“你---你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呢?”

 母親微笑着說:“ 知道你會餓,我怎麼可能睡得着呢?快吃,小心別燙着。”

  在明亮的燈光下,我吃着母親為我煮的麵條,我終於知道我應該感恩母親的無私,我一直以為母親是這樣的嘮叨,可是現在我終於知道母親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烏鴉都知道反哺,難道我連烏鴉也不如嗎?望着母親的臉龐,我頓時覺得她蒼老了很多,眼角的魚尾紋也多了許多,我想也許是剛才被我氣出來的吧,就是母親一直引以為傲的那頭黑髮中也夾雜幾縷銀髮!“母親,我不該這樣說你的。”我抱着母親,口中不時說著對不起。

  我終於學會該怎樣感恩父母了!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讓你們住豪宅,開名車!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