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像咖啡,越品越苦;有人說,生活像濃茶,越品越清香;有人說,生活像酒,越喝越香,我說生活是一碗湯,一碗酸、甜、苦、辣具全的雜湯。

  這碗湯里充滿喜怒哀樂,只待你細細地品嘗。用坦然的心去品,你會得到甜。用固執的心去品,你會得到酸,用熱情的心去品,你會得到辣,用煩惱的心去品,你會得到苦。當你用平靜之心來品味以往的留給你的滋味時,你會發現這碗湯是如此美妙。

  感謝這碗湯吧,朋友,它賜給你的太多。學會珍惜,學會品味,學會希望,就是對它最好的感謝。

  也許你有這樣的經歷:當你與闊別多年的好友再見面時,你們之間可能已沒有兒時的那種默契,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經歷。給兩顆心的交流帶來了隔閡。每每這時。我們都會這樣埋怨:生活你為何如此貪婪,帶走了最值得回憶的兒時友情?其實這不是生活的錯,因為它在教你珍藏心中最美好的東西。朋友你要感謝生活,請學會珍藏。

  每逢佳節陪思親,每當中國的傳統節日到來之季,我們共同的願望“團聚”便爬上了每個人的心頭。也許你此時正工作在第一線,也許你此時正“低頭思故鄉”你也許會埋怨:生活——你為何如此冷淡無情,你奪走了我們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其實,這不是生活的錯,它在教你懂得如何品位“思念”這杯濃烈的白酒。感謝生活,請學會品味。

  你也許是位年輕的母親,看着身邊如此幼稚的孩子,你也許會盼望它能快快長大成人。

  你會埋怨:生活為何如此漫長無盡頭?這也不是生活的錯,它在教你懂得寄託自己的希望。感謝生活,請寄託出自己的希望給未來。

  朋友,勝利,成功,無奈,挫折失意,困難都是生活無私的饋贈。有位哲學家曾說過:“不必患得患失,你得到的是你應該有的一份。”是的,珍惜自己所有的,深深體味生活帶來的樂趣,將理想和希望放飛,才是對生活的最好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