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人能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能陪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獨處,從小到大都是這樣。並不是我自願,而是沒有一個人能陪我說心裡最深的話,沒有人能理解我內心想說的是什麼。

  沒有人能陪我度過春天。春天,明明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明明是一個很溫暖的季節。那為什麼我會感覺到非常的寒冷,非常的孤獨,非常的寂寞。

  沒有人能陪我度過夏天。夏天,明明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一個季節,明明是一個很開放的季節。那為什麼我會感覺到這樣的無力,這樣的難受,這樣的心痛。

  沒有人能陪我度過秋天。秋天,明明是一個很詩情畫意的一個季節,明明是一個很放鬆的季節。那為什麼我會感覺到這樣的欲哭無淚,這樣的緊張,這樣的凄涼。

  沒有人能陪我度過冬天。冬天,明明是一個很凄美的季節,明明是一個很愉快的季節。那為什麼我會感覺到這樣的悲傷,這樣的冷淡,這樣的虛偽。

  一年,都是這春、夏、秋、冬來反反覆復的演奏很美妙的音樂。有人很幸福,有人很痛苦,有人很快樂,有人很悲傷。

  沒有一個人能夠讓我發自內心的笑容來面對她。每一次,都是很敷衍,很虛假的笑容。因為,我跟她們所謂的友誼,都是一個很美麗很美麗的謊言。並不是我願意的,而是她們,我想告訴她們,我真實的感受。但卻沒有一個人能夠認真的聽我說話。沒有一個人能夠在我悲傷的時候安慰我。沒有一個人能夠看清我微笑後面的苦澀。沒有一個人能夠用真心的對待我。

  一個人微笑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來微笑。是要用面部的表情來表達內心的感覺?為什麼等我用表情表達出來我的時候,她們都不理我呢?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能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能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