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自己不努力 沒有人能幫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自己不努力 沒有人能幫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自己不努力 沒有人能幫你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如果沒有作文 沒有如果作文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是里約奧運會的開幕,然而我並不曉得。早上開始想寫作業的時候被媽媽叫去看開幕式,錯過了前面的一點內容一直看到十一點多又開始學習了。開幕式前半部分挺無聊的,不過對於我來說還是蠻新奇的,各個國家的運動員一個接着一個入場,有些國家不過幾個人,有些國家的人走了幾分鐘還沒走完,這隻能說明大國和小國人數的區別。氣勢上,小國不佔優勢,但是我是能感覺到他們的熱情與活力。之後是巴西特色的桑巴舞表演,螺旋形綻開的煙花宣布了里約奧運會的正式開幕,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為此吶喊歡呼,懷着激動的心情,期待這次運動會中運動員出色的表現。

  如果拿一個字形容我這一天,“悶”!幾乎一整天都悶在家裡,寫寫作業看看網頁,繼續寫作業。話說離開學還有大半個月我為什麼這麼著急寫作業呢?(為什麼這麼問,因為我是拖延晚期)因為十五號母親就要帶我外出旅遊了,去北京,祖國的首都,一直到二十四號才回來,到時候可能就沒時間寫作業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真多啊!剛開始不覺得,但寫起來,寫着寫着就絕望了……一翻本子,心裡感嘆道:怎麼還有那麼多頁!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也只好一頁一頁的寫,總不能稀里糊塗的應付過去,畢竟這是自己的作業,為自己而學習。

  說到這又想發發牢騷了。我的同學寫作業快的,也基本寫得差不多了。可是那作業質量就不敢保證了,真是可以頒給他們“寫作業小能手”的稱號。和她們中的一些人相比,我算是寫作業十分認真地了,畢竟字寫的那麼丑我自己都會看不下去,作文寫得太爛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交。雖然這樣,考試也還是考不出分數。記得在《全城高考》電影里的一句男主的台詞說“我認為讀書不是讀死書,考試不是考分數”,我心裡是默默認同的,可是跟同學說出來這句話的時候自己都是不屑一顧,“考試不就是為了比分數嗎?”平時那麼努力有什麼用,考試考不出來分數,排名進不了前十,頭都抬不起來。為此我還想過放棄,不是我不想堅持,而是我的堅持並沒有結果,我的努力看不到成績。可是比起這個我更相信另一句話,不努力不可能有成績,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會掉陷阱。往往我們覺得難的時候,這證明我們在走上坡路,這時候無論多難都要堅持,只有堅持到最後才會發現,自己的堅持是對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我既不是班裡最差的,也不是班裡最好的。引用曾經看到的一句話“比你牛的人都在努力,你還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

  發牢騷少不了,抱怨也不是不可以,誰都會感到心裡不平衡,當然我們也知道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有些人天生就有個聰明的頭腦,學什麼都不費力;有些人……就譬如我,智商一般還懶惰。但是我們應該在抱怨以後,在迷茫以後,下定決心,繼續朝着自己的目標往前邁進一大步,不枉費浪費在空想上的時間。夢想遙不可及,今天的你是否還在努力,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希望你也能成為想象中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如果自己不努力 沒有人能幫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自己不努力 沒有人能幫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