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流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說得好 

  人不風流枉少年。 

  一直很風流,但絕對不是花心。 

  喜歡很多人,可愛過的很少。 

  有時候,以為自己很自在,沒有一個在乎的人可以讓自己無拘無束,跟小說上浪跡江湖一樣。 

  為什麼,偏偏,有人可以讓自己死心塌地。 

  我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是錯是對。 

  若是對,那就死心塌地吧。 

  錯了,就隨風去。 

  很懷疑。 

  人,生在世。 

  該何去何從,是一直風流,還是鍾情一生。 

  但有一樣是絕對的,無非要轟轟烈烈。 

  我已經枉活了十六年。 

  要想古人,日本戰國伊達政宗十六歲便馳騁沙場,戰功無數。十八歲便統一奧陸,成為一時佳話。 

  很搞不懂的是,中國人的教育方法便只有讀書嗎?然後才能貢獻嗎? 

  不這麼認為,空有一肚子墨水,卻不知如何運用,浪費時間死死讀書,就像清代八股文應試一樣,只對必須的才進行學習。每個人走的道路不同,目標也有異,憑什麼一定要讀那些書。有人會說,為了祖國將來。笑話,貢獻的方法應該便只有讀書吧。好恨,不能自由發揮。 

  憑什麼,不能向美國一樣,讓孩子都進行實踐。中國之所以差於美國,差別就在於實踐。講個例子。有一熱騰騰的飯擺在桌子上,孩子們伸手就要往碗里放。中國的家長會馬上將孩子抱開,或拿走那碗飯,生怕孩子出點事。真他媽愛子情深啊,也真他媽毒害了孩子。 

  而美國的家長,在面對這種情況時,不僅不抱走孩子,也不也移開飯碗,反而立在一邊,看孩子“自取滅亡”。然後等孩子受傷后,在幫助他,接着告訴他以後不能把手伸進飯碗內。至此之後,美國孩子往往不會將手伸進去,因為他們有經歷過,知道燙。而中國孩子,卻一直把手伸進飯碗,真他媽明知碗里躺,還往碗里伸,原因在於,他們不知道碗里燙,再加上那些愛子如命的家長出出保護,孩子如何且何時才能長大。我也十六歲了,也該獨立了,也該見見外面的世界了,也該做自己喜歡的事了。而不是處處等着你們給我安排妥當。那樣我會很不爽的,你們該明白。也別一直把我當孩子,我知道在你們眼裡我一直是個孩子,永遠都是。可是,你們也該適時把我從懷抱放開,讓我尋找自己的夢想。也許,我想像美國孩子那樣去實踐,就算丟了這命。 

  而不是待在如教室那樣狹窄的空間內學習,那樣我更不爽。 

  若我要如此,請別阻止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的,讓我去尋覓吧,也讓我去尋覓心中所愛吧。不論如今我是風流還是叫做瀟洒更或者是花心,我都是我,我愛我所愛。

您正在瀏覽: 風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