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了的淚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了的淚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下雨天,就在這一天,我認識了她,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同樣,那是一對好朋友,認識已經八年了,也同樣在這個班,於是緣分,又讓我們四個女孩走到了一起。

  我們一起玩過,一起笑過,一起哭過,時間讓我們的友誼一天比一天親密。晚上,我們會做在廣場,談論着,那時,真的好幸福,曾經的我們,也在這個廣場立下誓言,永遠不分開。

  可是,伴着友誼,我們漸漸長大了,長大的我們開始漸漸成熟,長大的我們,讓這份友誼變的不真了,於是,就在這個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們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只有我和她,還在一起,因為,我們共同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雖然彼此都很無奈,誰都沒有哭,一切都是那樣的平靜。

  她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沒有真心的朋友,交朋友只會讓人傷心,也許吧,當經歷了這些事後,才會長大,當一個人了無牽挂的時候才是最幸福的。”

  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也許吧,我們的相遇就是一種錯誤,有時,仰望着天空,心裡總有些許傷感,我搞不懂,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分離,就象天上的月亮,離開了天上的星星總會顯的孤獨,當它們在一起時,是多麽的美麗。

  長大是一種美麗的痛,哭泣時,淚珠總是會碎的,我們也無法去改變什麼,雖說我們的心裡都捨不得對方,只有在心裡默默的念着:“朋友,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碎了的淚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了的淚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