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的樹夜裡回發光,這是怎麼回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的樹夜裡回發光,這是怎麼回事?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樹夜裡回發光,這是怎麼回事?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發光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我國有種綠闊夜光樹,在晴天沒有風的夜晚,樹的周圍會發出淡綠色的光芒,遠看像是山間的一盞小燈籠。 

  原來這種夜光樹的樹葉里,含有豐富的磷質,樹葉能防出一種少量的磷化氣體,這種氣體磷化氣體跟空氣中的氧一結合,就會發出淡綠色的光。就像墳地里由於屍體腐爛,由屍骨分解出來的磷化氣,在空中自動燃燒發淡綠色的光一樣。 

  過去,人們由於不了解真相,相信鬼神的人就說是鬼火。現在你知道了,這些不是鬼火,只不過是一種可以用科學知識解釋明白的自然真象。

您正在瀏覽: 有的樹夜裡回發光,這是怎麼回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的樹夜裡回發光,這是怎麼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