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是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怎麼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心裡是茫然,是欣喜,還是什麼?心中有一個好大的問號,時刻的問自己我這麼做值得嗎? 

  為什麼這麼的生氣,心口劇烈的疼痛着,好痛好痛,走出宿舍走在去自習室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或許是我自私了點,不准許別人搶走我的朋友?但不是我的自私,而是朋友的態度決定了一切,或許兩個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比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分享的情感是不一樣的吧。每次當我把你們當做我最好的朋友,把你們放心裡時你們卻一次又一次的重傷了我,每個人的心靈都是脆弱的,一次的傷害或許我可以接受,但次數多了,那心就碎了,麻痹了,沒有了感情,不再相信我們所謂的友情了,路過湖邊看見水中蹦起的魚兒,看着它們歡快的樣子,我沉默了好久好久,靜靜的想了好多好多,或許那些本應該屬於魚兒的歡樂也屬於我吧,好久沒有開心的大聲笑過了,清明回家呆了幾天,真的不想回學校了,在學校里的自己實在是太累了,心靈的的傷痛無法撫平,看過一些哲學類的書籍,讀過一些立志的書,真的好希望自己走出心靈的那片陰涼,像盛開的花兒一樣擁有自己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這是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