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泡泡糖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的時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最好的朋友就是嬙嬙,她與我同齡,當時我們還是一群穿開襠褲的壞小孩,甚至可以說有點拽。一起上煤堆、爬牆頭、偷報紙、把魚喂得撐死。好像凡是那個年齡的小孩能幹的壞事,我們都干盡了。現在說起來還有點激動。

  雖然在上面說的我們很調皮,可也有老實的時候,呵呵,當然是在我們玩累的時候,一起坐下來,用黑乎乎的小手從口袋裡拿出一盒大大卷,你一條,我一條,撕開放在嘴裡,慢慢嚼,感覺綿綿的,軟軟的,用舌尖輕輕一頂,一個透明的泡泡就吹出來了。我們這群愛幻想的小孩都認為如果把泡泡吹大,就可以隨着它飛向天空,所以每次吹泡泡都小心翼翼,唯恐稍一鬆氣就會破滅。

  現在呢?我們都已經成為初中生,沒有時間在一起玩耍,但我們每次說起往事,心中就會生出無數回想,回想起我們坐在一起嚼大大卷的那段很誘人人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