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糖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5年的一天,我正在觀察同學製造的學校。 

  這是一個很大的學校,但我一開始連學校的影都沒看到,當他把我拉到了一片空地,吹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泡泡時,我才看到了這個學校,原來這個學校在泡泡糖當中啊!這時,大地突然動了一下,我們被震的東倒西歪的,而學校卻像沒事一樣,一點都沒動,同學說:“這學校能防11級的地震呢!”我聽了后更想進去看看了。 

  他先走了進去,我問他:“能直接進去嗎?”他說能,我試着把手伸了進去,果然,手進去了,我也走進去了,看到了一個個學生都吃着泡泡糖,上課了,一個個學生吹了許多泡泡,只見一個個文具都出來了,老師也吹了一個泡泡糖,教材也出來了,同學為我介紹:“這是“心想事成泡泡糖”,泡泡糖學校每個人都有,同學們上學時只要吃這個泡泡糖,其他什麼都不用帶了,這樣同學們沉重的書包也就消失了。” 

  “叮———叮———”下課了,同學們個個飛奔了出來,來到了操場,吹起了一個又一個泡泡,只見一個又一個的玩具出來了,同學們高興的玩着玩具,又蹦又跳。 

  啊!泡泡糖學校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