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花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花瓷 標籤:青花瓷作文 青花作文

我崇拜jay ,就是因為他的一曲青花瓷深深打動了我。我很承認,的確青花瓷有某種特定意義。再加上jay的甜美嗓音,唱的此曲更是引人迷醉。默默地,由內心世界向外,向外,一直地延伸,延伸…..似乎直到遠古。彷彿這種細膩的感覺與絲絲動人的幽美,就是此曲的歌聲所帶來的。跳動的音符,闖進心扉,心扉敞開了門任其激起美妙音律,然後升華升華……此時,這醉人的意境,也許你就能真正地領會了。那是一種與自然的相融,溝通的傳達…… 

  你是否也被這:“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撈起,暈開了結局……”所打動?你肯定會暗嘆道:好一番風味,竟如銀色月光輕鍍了地面一層,幽風拂過臉龐,而且站在你的眼前,活脫脫地站在你的眼前----婆娑的衣柳,絲帶般的長袖,更有美麗佳人着素衣,與之相稱。白的,靜的。多麼柔膩,醉人心動,實乃至妙之極! 

  慢慢品,你不只感到青花瓷的細膩有餘而且書香滿溢的潑灑也是甚足。亦是透發著清香,幽幽游哉。那種飄逸更讓你如置身天青色的天地間,那般靜寂,靜寂……忽然,你又會驚異發現一位龍顏悅發的老書法家,身着與天青色搭配極妙的素衣。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的一棵青翠色的楊樹下,毛筆飽蘸墨汁,在宣紙上遒勁地揮灑着,揮灑着……多麼蒼勁! 

  美妙的意境,幽美的樂曲,傳神的韻律,動人的歌喉組成了這曲妙甚至哉青花瓷! 

  青花瓷……青花瓷……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