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別人因你的存在而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別人因你的存在而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存在,是一種信仰,是為了看見身邊的人一直幸福下去;我們的存在,是一個承諾,是為了聽見身邊的人永遠清脆的笑聲;我們的存在,是一縷希望,是為了創造身邊的人所渴望的奇迹……我們的存在並不是僅僅意味着自己本身,還意味着很多人。 

  讓別人因你的存在而幸福,也許你會愕然,會覺得有些奇怪,因為人大多數都是為自己而活的,很少人是為其他人而活的。即然這樣,那就從自己的親人開始,讓媽媽因你的存在而幸福。對於母親來說,你的出生本身就使她幸福,所以她不會去苛求什麼了。但是作為子女,我們聽媽媽的話,按照她所說的去做,在學校認真學習,成績不一定要很好,但只要不做一些違紀的事,不給媽媽製造麻煩,不惹她生氣,她就會很滿足、很欣慰、很幸福。這樣你就不再是一個只為自己而活的人了,你的存在就給親人帶來了幸福。 

  在陰雨天里,大街上,一個躲雨的小姑娘,回家的路上,你撐着傘,發現了她。走到他的身邊,將傘輕輕朝她那邊移去,拉起她已冰涼的手,共同撐着一把傘,將她送往他要去的地方。小姑娘會對你笑,因為她很開心,因為她很感謝你,因為你讓她感到了幸福。一把傘的分享,你不再是只為自己和親人而活的人了,你的心中又容納了很多人,你真正做到了讓別人因你的存在而幸福。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快樂,都是你給的。”也許我們不該一味的去做一個接受者,試着去做一個給予者吧!給予也是快樂的,就算我們從未學會過接受,那也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讓別人因你的存在而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別人因你的存在而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