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素質分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質分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素質還需要分地方嗎?我認為不需要,素質不分膚色,不分國界,不分種族,當然更不分地方嘞! 

  暑假的補習班上完了和老媽出去旅遊,我那叫一個高興。我們出發那天天氣格外的熱,有點讓人煩躁,但依舊無法掩埋我心中的喜悅。上了車,我那兒看看,這兒瞅瞅,像個沒有出過門的小孩子。 

  出來玩的人還真多,整個車廂想里沒有一個空位置。我和老媽的後面坐着一個阿姨和一個男孩,其實是個小弟弟,那個小弟弟說話的聲音特別大,有點像吵架。他不停的問旁邊的那個阿姨一些無聊的問題。我想他大概和我一樣,掩蓋不住心中的激動吧。開車前,後面的那個阿姨下車去衛生間,男孩沒人說話,一個人瞅着窗外,嘴裡還哼着什麼小曲。我感覺很好笑,覺得他太天真啦。 

  司機以為人到齊了,就準備開車出發,車子剛剛啟動,後面的小弟弟立刻站起來大叫道:“別開車!人還來齊呢,俺媽去廁所了!”天哪,那嗓門,想必他那在衛生間的媽媽都能聽到啦。就在這時,他的媽媽上來啦。男孩說:“媽,媽。剛才車就要走了,是我喊了一聲,你得感謝我。”他的媽媽說到:“奧,你要是不喊,你還自己去丫,我看你咋去!” 

  車開出去有兩個小時,媽媽站起來拿東西,站時發現腳邊有一個蘋果,媽媽問這是誰的蘋果,後面的那個阿姨聞聲抬頭看,說到:“我的,咋掉了呢。”說著伸手去接。媽媽說到:“哦。不臟,洗洗還能吃。”話音剛落,那阿姨就打開窗戶往馬路上一扔。我和媽媽都看着那個阿姨,感覺很詫異。我想:這是高速公路啊,這麼乾淨的路上她怎麼忍心仍呢?這時媽媽問到:“怎麼扔了呢,要知道還不如我扔到垃圾桶里呢,這車上垃圾桶這麼多。”那阿姨卻很不在意的回了句:“俺是農村的,俺們那兒都隨便扔,在哪兒都可以扔!”我當時都無語啦。 

  你的言談舉止體現了你的素質,素質是不分地方的。

您正在瀏覽: 素質分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質分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