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閑談身體素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身體素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身體素質就是人體在運動中所表現出來的力量、速度、耐力、靈敏及柔韌性等肌體能力。 

  所有這些絕對離不開真正的體育鍛煉對不對。就是說真正的體育鍛煉對每個人都一樣重要。不過還有那麼多人認識不到或忽視體育鍛煉。就是認識了能夠做到持之以恆的會有多少呢。 

  稍微提醒對剛開始體育鍛煉的人千萬不要瘋狂的超負荷運動!應該做到由簡到繁,由易到難,循序漸進的鍛煉才可以。 

  還有鍛煉期間一定注意防止間斷,特別是對速度、靈敏度、柔韌性務必堅持長年練習。 

  同時要合理掌握身體素質鍛煉的強度、密度及運動量。這期間既要有承擔一定運動量的能力、耐性的意志品質,又要兼顧好自己的身體。 

  其實人各個方面的素質全部處於一個矛盾的統一體中,既密切聯繫有  相互影響。 

  希望能夠堅持鍛煉的每個人都能事半功倍!也好有興趣。我就時常不堅持,特別是假期!

  PS:我很提倡鍛煉,最近爸爸要求我每晚做三組高抬腿跑,要求直角90度呢,每組要求70個以上,蒼天啊!~~~~~憐憫我一下把!不過爸爸也是為我好啊!所以我堅持拉啊!~~不過我還是會抓學習的,這叫勞逸結合啊!~~

您正在瀏覽: 閑談身體素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身體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