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曾經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曾經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眸望去,這個曾經讓我有着六年美好記憶的地方,它仍是這麼輝煌。我坐在被樹蔭遮蔽的長椅上,欣賞着這裡的一切。

  瓦藍的輕紗與皎潔如雪的白雲纏繞着,陽光沐浴着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透過樹枝、樹葉的縫隙如鎏金般灑向這塑膠跑道,每一位“樹兵”都“怒目圓睜”,站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監視着這裡的一切。那被陽光沐浴的四個大字閃出耀眼的金光,生生刺痛了我的眼睛。一陣微風吹來,樹葉被演奏出了一曲優美動聽的歌謠。我儘力把這美好的景象記下,放在記憶深處。

  走到教室的走廊,這裡早已沒有我們以前的打打鬧鬧。往教室看去,老師在黑板上永無止境的寫着,同學們在一旁奮起追趕。一支一支粉筆在老師手上無聲的消失,而飛濺出來的粉塵卻有着無可取代的知識。陽光從一個窗子灑向教室,一陣涼風,吹翻了書本,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我欣賞着這個教室所擁有的和諧。

  走到百花園,一陣香味撲鼻而來。看啊,這是自己以前最喜歡的地方,這裡擁有着我們最多的回憶。花兒、蝴蝶、蜂兒。一同翩翩起舞,微風為它們演奏着舞曲。這優美的地方,來欣賞的卻只有寥寥幾人而已,真是但少閑人如吾兩人耳。

  這個地方,雖然有許多事物已改變包括我們自己。我欣賞着這裡的一切,無奈少了我們之前的歡聲笑語。我欣賞着這個有我們一起許下諾言的地方,但諾言早已如同秋天裡的落葉已飄走。

  時間一去不復返,別等白了頭才珍惜。

 初三:黃曉瑜

您正在瀏覽: 欣賞曾經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曾經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