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畫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畫啊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了,留下了片刻涼爽;魚游過了,留下了微波蕩漾;花開過了,留下了曾經芬芳;初一走過了,留下了一幅幅油漆未乾的畫卷……

  (一)

  驕陽似火,毫不留情地射到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操場上立着一大群“可憐”的莘莘學子,正接受着入學前最後也是最艱辛的考驗??軍訓。

  教練們手揮木棍,“張牙舞爪”,“兩盞巡視燈”不停地搜索着,像極了橫行霸道的螃蟹瞪大了眼睛尋找它的獵物。

  “哎喲!”輕聲地驚叫,伴着忙不失迭的“對不起”,我們相識了。魚,當時的你真的是好可愛,寬宏大量地說了一句“沒關係”讓我們成了那種不能用好朋友來形容的??死黨。

  (二)

  終於到了初一對我們第一次考驗的時候了。

  考前大家都搖頭晃腦地背啊寫啊練啊;考時只聽見一陣“沙沙沙”的聲音;考後的情況可就豐富多樣了,愁眉苦臉的人不少,喜笑顏開的人亦多。

  來到這個班才一個月,因此並不清楚這裡的情況到底如何,所以也沒想過要考得怎麼樣。

  成績出來了,無論是單科還是總分,我都排在第一位。我沒想到這個第一來得如此容易。可是魚失敗了,她的淚打濕了我的肩膀。“魚,乖,不哭了。”我明白這時候的魚最需要我的安慰與陪伴。只記得當時魚說:“帆,你真好!”是啊,真好,擁有一個知心朋友,真好。

  (三)

  純純的黑白配,很單調,但是我喜歡。

  “帆,你有這個能力,你一定能行!”帶着老師的期望走進考場,當黑色的字跡填滿了黑色的橫線白色的空的時候,我如釋重負。

  也許老師說得對,我能行。年級第一,全縣第四十九,足以什麼一切。

  為什麼是第四十九?我不滿意。我要追上去,前10位中一定有一個位置是屬於我的!一定!

  當時的我如此自信!

  (四)

  這應該是最美、色彩最斑斕的一幅吧。

  曉這個小子過生日,為了感謝我們幾個“兄弟姐妹”的“美好祝福”(豐厚的禮物),所以特地在周六約我們出去玩,一切費用由他包。

  既然是免費的,不玩白不玩!於是我們決定去光“鬼洞”。

  天啊,裡面真是太涼爽了!剛進去就感到一股股冷風襲來。拿尺子一量,哇!不得了!“雞皮疙瘩高千尺,疑是珠穆朗瑪峰!”

  我們到了裡面的每一個角落,其實這個“鬼洞”也沒什麼可怕的嘛!只是有一段路很黑,黑得你瞪大了眼睛能看見的還是一片黑。

  於是乎??

  “哎喲!誰踩了我一腳啊?”

  “啊!痛啊!我的頭!該死的牆!”

  “喂!誰在拉我的衣服啊?拜託輕點啦,快成畸形了!”

  ……

  終於,“黑暗后的黎明”來臨了!由於每個人的激動過頭了,所以……

  (五)

  “這是考驗你們這一年到底是不是用功了,所以……”老班又在激動得唾沫飛揚了。每次到了晚上的班評課都是這樣,可以從第一秒一直不停地秒講到最後一秒,而且內容從不重複。口才好得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過說歸說,期末考試來了,大家還是免不了一場手忙腳亂。

  剛考完最後一科,我險些癱倒在地上。魚陪着我,她明白失敗后的痛苦。

  “想哭就哭吧,哭過了就不要再想它了。”我不想哭,可是我真的能夠不再想它嗎?畢竟是我一年的努力啊!一年來我總是在成功,難到就要因為這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失敗而黯然失色嗎?

  我默默地穿過一條又一條街道,萬千思緒隨風飄蕩在空中。魚陪着我默不做聲。她明白我就像那隻小野獸,受了傷,寧願自己一個人躺在山洞裡慢慢舔着傷口,;可是一旦有人噓寒問暖就回受不了。

  魚把我送到樓下,突然很認真地說:“聽着,帆。下次我來時迎接我的必須是那個自信、總是快快樂樂的帆。記住了嗎?”

  我望着魚的眼睛,乾淨明亮,滿透着真誠與焦急。

  我笑了。

  “記住了!”

  謝謝你,魚。

  時間總是那麼吝嗇,一秒鐘也不肯停止它的旅程。

  初一早已沒了蹤跡,只留下了這些畫和一個滿懷留戀的我。我會把這些畫收藏好,然後再安靜地踏上下一段旅程。初一不會再回來,而我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那些畫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畫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