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同花兒一般美麗的孩子,一直陪在我身邊。 

  ——題記 

  人物 

  姓名:航航(大家都這麼叫他) 

  年齡:7歲(該上小學二年級) 

  我們的關係:表姐弟 

  他是一個狠帥的娃娃呢,也是最討人喜歡的一個孩子。他有着狠引人注意的眼睛,薄薄的單眼皮,水靈靈的,看起來狠好看;還有他的睫毛,不是一般的長,女生看見要羨慕死,估計女生用睫毛膏也達不到他那種程度。白裡透紅的皮膚,好似永遠都曬不黑,沒辦法,誰叫人家的基因好呢?因為人長的好看,拍的照片也狠好看,每張照片都有明星味兒,我都在想:那麼好的明星潛質,咋沒被星探發現呢?真是的…。.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在某處看到他的照片,可別忘 了,他是我弟弟哦! 

  記得他小時候狠貪吃,我們這些當哥哥姐姐的就拿零食引逗他玩,只要有東西吃,他就很乖的。所以,我們每次都用零食誘惑他,會和他做“交易”。現在的他已經長大了,沒以前那麼愛吃了,也不那麼的好騙了,不是那個被我們欺負的小孩子的了,人家現在認識好多字了,還很聽話。 

  姓名:潘(我對她的愛稱) 

  年齡:11歲(該上初中一年級) 

  我們的關係:親姐妹 

  善良、懂事和聽話是大家對妹妹的一致評價;用爸媽的話說是,我們姐妹三個,她是最省心的一個。妹妹是名副其實的乖寶寶,不找事、學習好。當然缺點也有拉,就是有時會在某一方面顯得她很膽小和幼稚,並且不善於言語表達。這個姑娘還喜歡生氣,一點小事就生氣、哭,脾氣犟起來沒人能制服,跟我媽一個脾氣,這就叫:有其母必有其女!總的來說,她是一個好妞妞。 

  我們姐妹同風共雨了十一年,關係比人民幣還堅挺!^_^小打小鬧是經常的事,小時候妹妹還是我的替罪羊,我們還會互相訴說小秘密……。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還能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彼此保護和依靠,1+1>2. 

  姓名:楊白告源(我為他起的獨有名字) 

  年齡:13歲(該上初中三年級) 

  我們的關係:表姐弟 

  這個孩子也挺懂事的,因為成長的環境不一樣,就和同齡人相比,會顯得略微成熟,但我不明白:你說,這麼大的人了,竟然還喜歡看動畫片,有點不可思議!他的性格可以跟女生有一比,很靦腆,不愛說話。對外人可以一言不發,但在我們面前是滔滔不絕,這就是90后的標誌性的行為。 

  他比我小兩歲,上學比我早,於是我們就有幸成為小學同學以及同桌。我們倆是對方兒時的玩伴,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上學、寫作業、玩,並且我們的學習成績也不相上下。以為我們可以一直瘋瘋癲癲的在一起,可是很快我們就分開了,開始奔走於各自的人生旅途。緊張和忙碌的學習生活,讓我們很少再像以前那樣玩了,但是我們還是會湊出時間,好好的瘋玩一天,無憂無慮的哈哈大笑。 

  可愛的孩子們,轉眼間我們已經長大,我開始有些懷念以前我們在一起放肆的日子,單純的笑聲已經漸漸遠去。真的不想就這樣分離,一直都很感謝有你們陪在我身邊!以後的路還很長,希望我們都能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些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