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評選進步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評選進步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評選進步生

  “叮鈴鈴……”下課了,我迎來了人生第一次評選進步生的時刻。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校長室,其他班的幾名同學已經到了,我拿着演講稿,坐在沙發上,心裡默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可是,我的大腦好像不受控制了,一片空白,心“砰砰”地跳,滿頭是汗。

  等到音樂響起,同學們去做操。 我們幾個的“PK”賽也開始了。先是由一班的同學開始演講。我坐在沙發上,心裡反覆讀者演講稿。每讀完一遍,就對自己說:不要緊張……。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卻覺得就像風燭殘年的老人,拄着拐杖,氣喘吁吁的艱難挪移。

  第二位同學已經讀完了,再有一個就是我了。現在我覺得分針和秒針就像200米接力賽一樣,跑得飛快。我多麼希望有哈利波特的本領,將時間定格在這個位置上。

  我還未回過神來,就聽到老師喊“下一個。”我怯生生的走上去。老師連忙對我說:“別緊張,開始吧。”我怯聲怯氣地讀起來:“我叫常天宇,今年……”突然有個老師進來找校長,趁此時,我連忙調整一下。流暢地讀完了。我暗暗高興,坐回座位,聽其他同學讀。緊張的“PK”賽結束了。結果出來了,我落選了。雖然落選了,我卻從這次評選中我從自己的身上找到了許多不足之處,我會在以後的道路上取長補短使自己不斷的成長。

  人生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我雖然跌倒了,但我會一次一次爬起來。最後走向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評選進步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評選進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