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安徽省靈璧縣實驗小學六(8)班 徐冰宜 

三月,是大地復蘇,春天到來的日子,你看,春姑娘擺動着好看的花裙子,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漫步在小路上,路兩旁長滿了青草,許多小野花在草從中探出頭,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碧綠中點綴的鮮艷,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美麗的的花地毯。樹兒們更是不甘落後,它們不甘被花草搶走風頭,一個個迅速的行動起來: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人見人愛,一陣風吹來,柳條扭動着纖細的腰桿隨風翩翩起舞,自得其樂;桃樹、杏樹、梨樹等也記忙不迭地開了花:紅的、粉的、白的……三三兩兩,一團團、一簇簇,煞是好看,它們的顏色是那麼亮麗,那麼令人賞心悅目,讓人們的精神都為之振奮,讓人們的心情都為之陶醉。當你走在這花團錦簇、桃紅柳綠的美景中時,你就會很快地融入其中,拋卻了一切的煩惱和憂愁,只剩下明快的、幸福的感覺充溢心田,那是多麼愜意的時刻呀! 

來到郊外,我驚奇地發現,田裡的麥苗們,正猛勁往上竄,眼前只見一望無際綠油油地地毯,已分不清東西南北。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這句詩,並為之讚嘆不已,抬頭望天上一看,幾隻風箏正在天上上下飛舞,它們時而像與世無爭的老者,自由自在地領略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時而又像是初生的牛犢,如雄鷹般向上猛衝,彷彿要征服更高的藍天,要開拓出更新的世界……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對春的熱愛油然而生,更讓我相信: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到了,一切會更好! 

我陶醉了,我忘乎所已了,我也詩興大發了,我哼着自己編的詩,叼着一根青草,慢慢地走向回家的方向…… 

在城區內, 

在羊腸小路上, 

我在尋找你的足跡, 

卻不知你 

已悄然降臨, 

柳樹、桃花, 

相映出你的笑臉, 

那一刻我恍然大悟—— 

原來你在這裡! 

你一揮長袖, 

花兒爭先恐後地競相綻放; 

你一搖裙擺, 

春的氣息充溢四方。 

哦!春! 

你是多麼的美麗, 

你是多麼的可愛, 

讓無數人 

為你陶醉! 

要問誰才能使大地鳥語花香? 

要問誰才能使大地生機盎然? 

只有你 

偉大的春! 

春,我愛你!我為你折服!你的美麗會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