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在哪裡呢?我們帶着疑問去尋找春天。 

  春天喚醒了大地、喚醒了田野、還喚醒了……為了尋找春天的足跡,我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草向我招手,葉子向我點頭,各色鮮艷的花綻開了笑臉:金燦燦的、紅彤彤的、黃澄澄的、白花花的,可愛極了,一眼望去,像無數只姿態優雅的彩色蝴蝶在風中偏偏起舞,爭奇鬥豔着,這一切都把勤勞的蜜蜂忙壞了,它們呼朋喚友,在花叢中載歌載舞,它們這兒聞聞,那兒吻吻,多開心呀!頓時,一陣微風輕輕地掠過花叢,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使人感到沁人心脾;小燕子在天空中斜着身子掠過,唧唧地叫着,彷彿再說:“春姐姐,我們歡迎你!” 

  田野上,一朵朵的花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像趕趟子,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節,可把蜜蜂忙壞了,他們呼朋引伴,歡快地鳴唱着,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跳集體舞,這朵花上聞聞,那朵花上吻吻。

  春天真美啊!我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