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春之歌響起,伴隨着“淅淅瀝瀝”的雨聲,一場春舞的序幕拉開了。

  瞧,那輕盈的舞步踏綠了田野,一片綠意瞬間盈滿在天地之間,像碧玉?不,太俗氣;像翡翠,不,太老成;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帶着令人神往的清新。似乎被春天的玉腳一點,大地變換成了另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這幅畫明麗而奔放,鑲嵌在天地間,靜謐中……突然,春的玉手一伸展,帶來了一縷春風,風吹過,帶着花兒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那沁人心脾的香氣雖比不上玫瑰的濃艷,白合的芬芳,菊花的別韻,卻深深的刺激着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我不禁感嘆道:好一場春之舞!

  春姑娘跳起來,輕輕一個旋轉,轉出了條條彩色的絲綢,綢子飄阿飄,飄過了藍天白雲,落在樹枝上,瞬間,滿樹的花朵展現在了人們眼前,那花兒似乎含苞待放,像展現出她們的美,她們的真。春姑娘輕扭腰枝,雙手向前伸去,一抬腳,幾隻蝴蝶從她腳下飛出,舒展舒展翅膀。靜靜的旋轉在春姑娘的身旁,突然,她們向四周飛去,飛進了那幅絢麗的圖畫中,為這靜態的美增添了幾分別樣的美麗。他們飛過子夜梨,子葉梨開花了,放出迷人夢幻般的紫光籠罩在周圍,像愛麗絲迷路的幻境。他們飛過了櫻花,幾片花瓣飄落下來,像在下這一場櫻花雨,每得讓人不敢逼視,地上那層層花瓣像在迎接誰的到來——哦!我看到他們迎接的客人了,只見幾個小孩蹲在櫻花樹下,抬頭仰望那美麗的櫻花,那純真的眼睛里似乎除了他再也容不下其他。

  我不禁拍手叫好:好一場獨特的春之舞!

  天空漸漸轉陰,春姑娘把手向上一撩,似在告訴天空什麼,只見,幾滴雨點滴落下來,不一會兒,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便下開了,灑在這春色之中,多了幾分惆悵,幾分憂傷,煙雨蒙蒙,那朦朦朧朧的萬物似乎被一層雨簾遮擋住了,把我隔絕到了不屬於他們的地方。我無奈,看着那雨中的一切,漸漸有些按耐不住,衝出去,跑到這雨水當中,張開雙臂,不僅喊了一句:“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讓我化作這雨點兒中的一滴,滋潤萬物,來融進這滿園春色之中!

  雨停了!這場舞似乎也在慢慢走向結尾……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