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你是最初次,最珍貴,最無瑕的美好;青春,你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多滋多味;青春,我們都在用自己美麗的花環編織着你……

  我們有多少夢想寄托在你的身上!我們又有多努力地為你拼搏——迎來了帶着掌聲的鮮花!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本身的多姿多彩,多滋多味在吸引着我們……

  青春,你是多姿多彩的。

  青春,你是春天的顏色——翠綠色。處於青春的我們如陽光下搶着發芽的小草,是那麼柔嫩而頑強,是那麼微小而蓬勃,是那麼翠綠而耀眼……

  青春,你是夏天的顏色——深綠色。處於青春的我們如猛陽下的小草,是那麼綠得蒼翠,綠得旺盛,綠得燦爛……

  青春,你是秋天的顏色——金黃色。處於青春的我們如那金黃色的稻穀,那是農民播下種子辛苦后的成果,粒粒都是那麼飽滿豐碩,粒粒都是那麼金黃得惹人,粒粒都是那麼讓人歡笑……

  青春,你是冬天的顏色——銀白色。處於青春的我們如從空而降的雪花,一切都是那麼白得晶瑩,白得透亮,白得迷人……

  青春,你是天地三原色混合而成的顏色——斑斕色。那是變化無窮的,卻也都是五彩繽紛的,總給人以最美春意的感覺。如初春新芽稚嫩,如花朵婀娜多姿,如春雨酥軟滋潤,如春風溫情和煦如白雲縹緲純潔,如藍天清澈明麗,如小溪活潑歡樂,如春山充滿詩意……

  青春,你是多滋多味的。

  青春,你的味道是酸的,卻也深受人們喜愛……

  青春,你的味道是甜的,甜得那麼甘淳,讓人的心也感到甜如蜜……

  青春,你的味道是苦的,苦得那麼純粹,卻也讓人感到苦中含甜……

  青春,你的味道是辣的,辣得那麼火熱,卻也讓人們把你當成美味……

  青春,你的味道是五味瓶的色味混合的,酸甜苦辣盡在其中,永遠讓人品味着無盡的滋味……

  青春,你這讓人說不盡,道不完的永恆話題,多少人用美妙的音樂演奏你;多少人用瑰麗的篇幅描述你;多少人用絕勝的詩歌讚頌你。而我都沒有那至高的天賦,只能用平凡的語言道出我的真情實感……

  青春,你的顏色點綴着我們,你的色味讓我們品嘗着……每一種顏色或滋味都在閃耀着。如果缺少了其中一種顏色或滋味,都將讓我們遠遠憾欠……

  青春,讓我們好好珍藏你的色彩,讓我們好好品嘗你的味道,有你有我,我們才不會失去任何色味。那樣,我們為你,也為自己留住了心幻夢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